林灰颜Ray

探索

关于我为什么认为龄龙是真的

引用推荐部分视频及文章,请看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9225323/

这个视频是一个很好的分析,强烈推荐大家去看

众所周知,龄龙是指王九龙和张九龄。也是我认为整社最经不起慢放的一组。九龙老是有一些小动作,比如说捏捏小黑师哥的胳膊。伸出手戳一戳9088,还有最引人深思的调整头饰位置。一般《窦公训女》,《汾河湾》,《学跳舞》都可以看到奇迹00。



提到调整头饰位置我们就不得不说有一场90说要带个猫耳来区分男女 ,结果九龙说什么呢?九龙说那没差啊。我的天王楠你告诉我们你的眼里师哥到底是什么样的,194的快乐我体会不到。也就是这一场让我了解到什么叫阿依土鳖公主。


场次为20190526的汾河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850496/ 



指路哈大家可以自己细细的品,楠楠和他的奇迹龄龄。



大家都知道九龙一向是师哥走到哪我就看到哪,我和我朋友聊到这个地方的时候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王九龙啊我们是对脸相声吗?


有意思的是楠楠的眼里老是有那股子深情的味道,就像是星海揉碎了一样,看着90的时候总是笑着的。他师哥永远都在他视线范围内。关于这个我就不放任何的链接了,因为每一场他都在盯着9088看,我没什么好说的了,美女无语。


他看9088的眼神根据我的对比就和我看我喜欢的男孩子那个臭德行一模一样,盯着,然后傻傻的笑。我也不知道到底他眼里9088属什么样子的他绝对是加了滤镜。


有些很戳我的小细节


肢体接触:九龙真的很喜欢和9088肢体接触,比如说捏捏师哥小脸,和师哥搂搂抱抱,夹着腿不让师哥走啊,把嘴唇往师哥手上凑啊这一类的。这在恋爱心理学中有三大能量点。

1.亲和和依赖需求。 

2.欲帮助对方的倾向。 

3.排他性与独占性。          

九龙习惯性的肢体接触是亲和性和独占性的表现。有几次比划身高的时候,九龙自己调整位置,把嘴对上9088比划的小手。习惯性的目光追随也是独占性的体现。



我朋友陪我看的时候问我,“这个捧哏为啥不看观众啊?”我只能笑笑。



大家应该都知道黑暗效应和富兰克林效应。如果是这两个效应是相声演员这个职业自身的优势那我认为同质效应就是九龙自己创造的条件 。慢慢的模范着师哥,下意识的动作都越来越像,成功的敲开了师哥的领域。领                      

   九龙有一次拿了师哥放在桌子上的戒指戴在了小拇指上,师哥笑笑没说话。师哥接着入活,九龙悄悄把戒指戴到了无名指。真的超级戳我。



而且楠楠对别人的肢体接触抱抱什么的好像比较抵触。就拿九南举例吧。(视频指路见P4)一般楠楠不是直接捶死就是躲开,又一次被抱住了,楠楠的脸上写满了对九南大写的加粗的嫌弃。



但是亲亲宝贝可爱小师哥就不一样了。9088一抱九龙,九龙他就笑的像是隔壁村二傻子一样。有一场9088说他不喜欢比他高的,九龙缓缓蹲下挑衅。



这在我这里已经不能叫友谊了,这也太腻了。     



 我们家小孩儿要给我来这一套我绝对掐死她。同样我们来想想9088为什么还没掐死楠楠呢?因为师哥也无比宠溺师弟啊!!!!虽然我们9088吃过见过掩藏的好但还是有一些细节很值得深思。



龄龄跟其他人合作的时候那就是头九超A师哥,但只要是和九龙合作就是嗲精小黑兔。他老是展现出自己可爱的那一面让九龙忍不住伸出手去rua他脸。原先送房卡事件9088直接咔嚓掰了卡,套事件9088直接说“保安我枪呢,把我枪给我”,真的是很护着弟弟。


他原先说“我是师兄要毁先毁我。”我真的挺感动的。有一场名场面俩人开心老头子老婆子9088突然反应过来被“绿”,真的是有在向九龙耍委屈的。“你哪来这么多老头子?”可爱啊。九龙说“我上天你也跟着”的时候9088不假思索的说“你入地我也随着”的时候我真的莫名感动。俩人的小情话“惟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九龙悄悄换戒指的时候其实9088已经发现了可还是啥也没说任他去了。


忘了是哪个专场了,九龙的音乐因为VX问题没有准备好,说是下一场唱,观众闹着要清唱,9088一个劲儿的打圆场道着歉说清唱真的不行真的不行。赶紧把话头往自己身上引,明明自己也已经在闹嗓子了还是帮楠楠解了围唱了歌。



九龄说“那一天九龙不给我捧了,我也就不说相声了。”真的是长长久久的陪伴。         



9088对九龙的感情一直都是暗戳戳的迁就宠溺和保护。俩人在台下也是捆绑销售,依旧拿我们可怜的爷们儿举例。九南被逼吃馒头事件大家都知道吧,龄龙共同实施的。



九南说是九龙减不下去拉他下水,那么9088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卖力呢,连监控都用上了。答案自然是为了他家大白娘们儿。



他俩的感情在我心里一直都非常美好,典型的他在闹我在笑类型。少年人在聚光灯下立誓,在高朋满座把爱诉说到最尽兴,将岁月编织成环互相缠绕。我只能说龄龙是真的!!!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